雲無岫

活动图已放送完毕,此号不再更新。

太久没更新了,极限半小时摸鱼

P1,如果说萍乡是江西最能吃辣的,那赣州就是最不能吃辣的(不知道是受了广东的影响还是客家菜系本身就这样),虽然但是,有一次我的福建朋友给我带了他家当地的特制【麻辣】豆干而我只吃出了甜味。千万不要因为赣州宣传旅游时说自己不太吃辣就上了他的当啊,天地良心,信的人会后悔的———

P6的相处来源于现实,那时候我去实习,办公室里有一个南昌人和一个赣州人天天吵架

南昌人:我要是走了你可别哭!

赣州人:我会哭,我会笑哭,你走了我给你放鞭炮。

第二天南昌人没来(只是迟到了)

赣州人:她去哪儿了?难道是生病了?还是路上出了什么事?她不会真的不来了吧?【忧虑】

湖南人:你发个微信去问一下咯。

赣州人:我不。【秒答】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390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雲無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