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無岫

活动图已放送完毕,此号不再更新。

先随便设一下,备忘。

赣州•章贡区♂

八境见图画,郁孤如旧游。

山为翠浪涌,水作玉虹流。

日丽崆峒晓,风酣章贡秋。——苏轼

爱莲说,但是黑莲花,黑长直,黑切白。

赣州经济核心,章江贡江交汇于此,故名章贡,三江六岸,千年不涝,境内有郁孤台八境台宋城墙福寿沟等。

总是似笑非笑,工作狂,为了盯投产经常睡工棚,常常需要派干部去其他县里分享经验。压力很大,但是没和虔抱怨过,希望能有人替自己分担点压力。

原本是说客家话的,几百年前被王阳明强行改了方言,说西南官话,十八县聚会的时候一脸懵听不懂自家人在说什么,和同被改了的信丰县抱团取暖(不是)

早期因为堵车厉害所以修了高架满足需求,结果被人天天拿来炒作城建拉踩,恨不得鲨了某些傻逼自媒体。

“为了博眼球不惜破坏人际败坏名声,把我架在火上烤,可恶至极。”

时不时会去虔家其他县蹭饭,年末休息的时候会去虔家其他县游山玩水。(为数不多的快乐日子)

美人攻,喜欢捉弄人,一肚子坏水。

目前在和南康区风风火火修高架,被宁都县承包了大半伙食,爱好是惹赣县区生气,喜欢去上犹县度假。

医药业持续加强中,新冠试剂盒研发者。

“呀咧,瑞金你说什么?风太大了我听不见———”

自有独立意识起就常年待在赣州身边,时常代虔行事,和虔有强烈的情感共鸣,对过往和现实感到悲伤,嬉皮笑脸下隐藏着忧郁。

责任重压,因为强大而常常让人忽视他年纪非常轻,单纯心理成熟。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雲無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